建筑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技术与管理 篇首谈“死磕”
篇首谈“死磕”
极致!执着!尝试!
不停的挑战自己!
只为呈现给受众极致完美的作品!
这种“
死磕到底
”精神总是让我们格外敬仰与尊重!
万科,这个死磕“中国好住宅”产品精神的三好生。
为满足用户需求层次的不断提高,杭万成立了跨部门、多专业的产品策划小组,制定出了具有纲领性精神的产品与服务主张
22条
,被万科内部及业内戏称为“
万科22条军规
”
“三好住宅新标准”包括
21类85项细节
,精细程度远超以往,让人直呼惊叹......
今天就把万科《产品与服务主张》分享给大家......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1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2条
▼万科•溪望放弃「楼王」的规划思路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3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4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5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6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7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8条
▼「美好家」时间表模型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9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10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11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12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13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14条
▲万科杭州社区商业部分战略合作商家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15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16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17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18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19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20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21条
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•
第22条